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冥王破天刷什么学习力?

  冥王破天刷什么学习力?
提问者: 1063637653  来自:海南   时间:2014-09-21 10:1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你用它是打谱尼第五条命吗?如果是,就刷254点特防学习力,14点体力学习力,242点防御学习力,望采纳 打字不容易 给点分吧
回答者:110590057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9 18:02
  攻击和体力
回答者:315030851  来自:河南
时间:02-09 12:53
  特攻和特防
回答者:470984491  来自:山东
时间:02-08 19:18
  特功和体力
回答者:794130277  来自:福建
时间:09-27 14: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