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請問

  聖奧斯卡的破障一閃是先手嗎如果是的話是先手+1還是+2還是+3
提问者: 927370660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2014-09-21 16:4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如果速度比对手快,那你就你优先出手。
回答者:1038228827  来自:江苏
时间:09-22 18:53
  是看自身的速度
回答者:505647561  来自:广东
时间:09-21 20: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