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魔焰猩猩怎么打败布菜克?

  我打不败布菜克,怎么办?
提问者: 1174827832  来自:甘肃   时间:2014-09-22 19:0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见益用雷伊打
回答者:1320974941  来自:河南
时间:10-03 19:22
  绝命火焰
回答者:1358165302  来自:重庆
时间:09-30 20:44
  我用雷伊和瑞尔斯.
回答者:646517415  来自:广东
时间:09-28 21:30
  用魔焰猩猩绝命火焰秒,而且第一回合布莱克不攻击才可以。建议你还是弄一只该隐,如果你有雷伊的话也可以用他配合打会比较轻松一点。用雷神天明闪打布莱克,也会让他陷入害怕状态,布莱克很有可能是暗影系的,可以选择性的带上克制暗影系的精灵去打布莱克。
回答者:535066276  来自:福建
时间:09-28 10: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