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试炼之塔怎么只有9层

赛尔号试炼之塔怎么只有9层
提问者: 1251023152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9-24 21:4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现在不行了,但能给经验,还是不错的
回答者:212534732  来自:福建
时间:06-06 17:38
  还有许多层
回答者:580678129  来自:山东
时间:10-03 13:39
  因为只有9层,所以只有9层
回答者:909660153  来自:湖南
时间:09-30 16:52
  现在不行了,但能给经验,还是不错的
回答者:794130277  来自:福建
时间:09-30 16: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