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瞬杀特性

  貂蝉的瞬杀特怎么得
提问者: 1078357818  来自:江西   时间:2014-09-26 19:5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加一个特性附体 有几率是瞬杀 如果不是就用那个换特性的一直换 换到瞬杀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6 20:35
  加一个特性附体 有几率是瞬杀 如果不是就用那个换特性的一直换 换到瞬杀
回答者:108026243  来自:湖北
时间:09-27 06:35
  雷伊
回答者:944044063  来自:广西
时间:09-26 21: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