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那些精灵会先手消强化

  赛尔号那些精灵会先手消强化
提问者: 324635530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9-26 20: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光辉·米瑞斯:光辉一击
  马尔修斯(毁灭型、极速型、坚壁型):狂龙魔炎弹、水晶重炮、光盾疾冲。狂龙魔炎弹和水晶重炮可以反转到自身。
回答者:565756788  来自:湖北
时间:11-27 15:48
  雷伊极光刃
回答者:1819598254  来自:浙江
时间:11-15 17:57
  圣。奥斯卡。破障一闪。
回答者:1002719001  来自:广东
时间:11-02 18:21
  浓缩汁液系列:依卡劳特,魔域仙子,哈德萨,佐梅斯,果然苹果多,斑点牛,闪光伊莱恩,伊卡莱恩,宾尼纳拉,卡其沙,哈德莱斯,哈德罗卡。
  
  速射火球系列:艾尼塔、里奥杰斯、火刃、炽翼火龙、芙拉萝儿、炽焰之刃、凯琳、萨诺拉斯
  急速冷冻系列:约兰登、艾伊卡、艾拉尔、芙兰希尔、菲尔洛、冰封雪灵、克瑞斯、古雷亚、埃尔夫、冰洛伏特
  
  土遁击系列:巴斯特、莫拉坦、埃里克斯、金角大魔王、卡梅隆、玛可、特拉修斯、凯拉特、岩锤怪、古尔扎迪、地穴蜘蛛、赛迪拉、卡拉尼。
  
  瞬闪系列:时空之灵、阿诺比零、阿尔比零、厄尔塞拉、泰米亚克
  冲锋系列:奇拉坦顿、悠悠、奈尼芬多、奈尼迪亚、福迪、希拉、柯蓝、刺爪蟹、凯凯西朴、辛纳斯、哈伊卡、托洛斯、塞拉兔、塔奇拉顿、凯克特斯
  
  其他:赛博斯特、合金赛博斯特、始祖灵兽、暗金始祖灵兽、加布、吉波纳斯、埃尔米格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6 20:44
  (合金)赛博斯特:净化之光
  魔域仙子:浓缩汁液
  八戒:特性,如果被打了自动消除强化
  神鱼龙王:神水击
  还有很多很多
回答者:318963131  来自:安徽
时间:09-27 11:24
  因该没有了
回答者:703649622  来自:广东
时间:09-27 10: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