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可以送精灵吗

赛尔号可以送精灵吗
提问者: 1293309997  来自:四川   时间:2014-09-27 09:5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5条
  能
回答者:876296471  来自:浙江
时间:10-25 22:09
  包月送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5 15:23
  能不?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5 15:22
  不能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5 15:21
  可以
回答者:1366876580  来自:湖南
时间:10-05 15:21
  能
回答者:1364238151  来自:河南
时间:10-03 20:26
  可以送新手礼包和回归礼包
回答者:1354791809  来自:甘肃
时间:10-03 11:51
  可以
回答者:1303407154  来自:山东
时间:09-30 22:00
  不能
回答者:1354976944  来自:浙江
时间:09-29 20:22
  可以
回答者:1153926418  来自:河北
时间:09-29 15:34
  可以送精灵蛋.
回答者:646517415  来自:广东
时间:09-28 21:19
  可以
回答者:1286807533  来自:中国
时间:09-28 17:50
  新手礼包
回答者:1158338533  来自:河南
时间:09-28 11:55
  能
回答者:761229073  来自:内蒙古
时间:09-27 18:14
  不行
回答者:1355938655  来自:河北
时间:09-27 17:34
  能
回答者:595528916  来自:山东
时间:09-27 17:30
  能
回答者:756649145  来自:浙江
时间:09-27 16:58
  不行
回答者:630159442  来自:山东
时间:09-27 16:39
  不能
回答者:874322570  来自:湖北
时间:09-27 13:57
  不能
回答者:663354470  来自:山东
时间:09-27 12:38
  不能
回答者:513903666  来自:云南
时间:09-27 11:07
  新手礼包和回归礼包
回答者:703649622  来自:广东
时间:09-27 11:04
  不能
回答者:1066536680  来自:广东
时间:09-27 10:55
  不行
回答者:511269418  来自:江西
时间:09-27 10:40
  不能
回答者:511269418  来自:江西
时间:09-27 10: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