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如何借战斗火焰

如何借战斗火焰
提问者: 1380738827  来自:江西   时间:2014-10-20 17:5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超NO可以去领取,普通超NO的话,点击有火焰的赛尔右上方就有显示,点一下火焰,借取就可以了。推荐区火焰满天飞的1号服务区
回答者:610525921  来自:湖北
时间:10-26 20:02
  超NO可以去超NO空间领取,普通超NO的话,点击有火焰的赛尔右上方就有显示,点一下火焰,借取就可以了。推荐区火焰满天飞的1号服务区
回答者:956632213  来自:黑龙江
时间:10-22 11:28
  是赛尔VIP去VIP空间就可以领了
回答者:873114344  来自:辽宁
时间:10-21 18: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