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往期航行日志活动现在打不开

为什么往期航行日志活动现在打不开
提问者: 1375570837  来自:陕西   时间:2014-10-22 16: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3条
  我还想拿创世圣甲呢,555555555
回答者:1654144634  来自:湖南
时间:09-10 10:38
  点了但是没有
回答者:1815687529  来自:福建
时间:04-24 16:05
  我也打不开
回答者:881784702  来自:河南
时间:02-20 12:40
  不管用
回答者:1583705237  来自:山东
时间:08-04 11:07
  但点不动
回答者:93982296  来自:云南
时间:07-16 10:02
  怎么也去不了
回答者:1453867784  来自:吉林
时间:04-05 16:31
  是的以前的打不开
回答者:1561610966  来自:安徽
时间:04-05 10:41
  资料室有一个书架
回答者:953658224  来自:山东
时间:03-21 16:31
  怎么去
回答者:1491333170  来自:广东
时间:02-20 21:22
  打不开
回答者:1477095421  来自:辽宁
时间:02-05 10:47
  我也是点不动
回答者:1474306270  来自:山西
时间:02-01 20:31
  那里不能去啊
回答者:聂贝迪  来自:河南
时间:11-15 19:04
  你要去资料室,再点击右边的上面有个书架,就可以了!望采纳!
回答者:1266443472  来自:湖北
时间:10-22 21: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