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的朱雀怎样

  请告诉我,我的学习力刷法怎样,技能配的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4-10-29 18:38     悬赏:15    
最佳答案
  学习力不错,技能配大招,烈风火羽,火焰护身和神秘石。望采纳。
回答者:740083193
时间:10-29 23:1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9个人评价
14(73%)
不好 5(27%)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150技能多了
评论者:539307849
时间:10-30 16:4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把极度战衣换成极限强击,把特攻改为255,体力200,速度155,可以pvp,至少1打2。
回答者:1173172210
时间:10-29 21:1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