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泰坦之灵有什么用?

  我有很多泰坦之灵,有什么用?
提问者: 2273821850850  时间:2014-11-01 10:15     悬赏:100    
最佳答案
  强化刻影
回答者:liang.222
时间:11-01 15:10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66个人评价
201(54%)
不好 165(4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强化刻印
评论者:1295539285
时间:11-21 13:14
  买
评论者:2598434821
时间:11-02 10:28
  买东西
评论者:14814640
时间:11-02 08:19
  买东西
评论者:14814640
时间:11-02 08:19
  可以强化刻印。能提升精灵的能力。
评论者:411514791
时间:11-01 21:17
  在精灵背包可以强化全能刻印,如果强化后的能力令你满意就点保存,不满意就点取消
评论者:561944471
时间:11-01 19:29
  强化全能刻印
评论者:固定通过梵蒂冈
时间:11-01 18:20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6条
   可以强化
回答者:2292479500
时间:11-01 16:30
  可以强化刻印
回答者:191h
时间:11-01 14:56
  可以加属性
回答者:9577470918
时间:11-01 13:46
  强化全能刻印
回答者:641669784
时间:11-01 13:39
  强化刻印
回答者:318140252
时间:11-01 13:32
  可以强化
回答者:746247969
时间:11-01 13:1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