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豆怎么刷

赛尔豆怎么刷
提问者: 855482429  来自:山东   时间:2014-11-05 22:19     悬赏:15    
其他回答 共19条
  快乐向前走
回答者:934899157  来自:湖南
时间:11-09 21:52
  打精灵
回答者:1371627191  来自:湖北
时间:11-09 15:55
  充VIP
回答者:1061144878  来自:四川
时间:11-09 13:58
  完成任务就能获得赛尔豆
回答者:1397593054  来自:河北
时间:11-09 13:16
  许愿树
回答者:1393847013  来自:浙江
时间:11-09 13:08
  打卡修斯超进化的神王
回答者:1055621104  来自:湖北
时间:11-09 12:23
  充VIP
回答者:618446260  来自:山东
时间:11-09 10:15
   充VIP,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回答者:954310995  来自:安徽
时间:11-09 09:04
  已经通过
回答者:926161363  来自:河南
时间:11-08 21:55
  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回答者:811143052  来自:山西
时间:11-08 21:45
  去武道大会那个青字一按有2000赛尔豆拿。
回答者:1086318617  来自:广东
时间:11-08 20:16
   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回答者:906752887  来自:山西
时间:11-08 12:29
  在线奖励,90分钟变土豪
回答者:457104152  来自:河北
时间:11-08 08:53
  ...领在线礼盒and许愿树用砖石买也可以
回答者:1207219207  来自:福建
时间:11-07 20:49
  充vlp
  
  
  
  
  ‘
  ‘
回答者:1315699064  来自:重庆
时间:11-07 20:21
  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充VIP
回答者:1216320096  来自:河南
时间:11-07 19:01
  充VIP
回答者:867112448  来自:四川
时间:11-07 17:48
   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回答者:1032823534  来自:山东
时间:11-07 17:37
  每天的【赛尔在线送好礼】可以得大量赛尔豆,还有星际许愿树
回答者:李炫1208  来自:江西
时间:11-07 13: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