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普尼在那

普尼在那
提问者: 786436825  时间:2014-11-06 09:23     悬赏:0    
最佳答案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回答者:508125038
时间:11-07 11:5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64个人评价
211(79%)
不好 53(2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太空站
    勇者之塔神秘领域
评论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12 18:02
  怎么打谱尼
评论者:517137659
时间:11-09 18:33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评论者:2474120481
时间:11-09 16:57
  太空站
评论者:oy13549
时间:11-09 15:43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评论者:7592417
时间:11-09 09:05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评论者:132980906650
时间:11-08 18:01
  怎么打谱尼
评论者:727031756
时间:11-08 12:58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评论者:387333415625636134
时间:11-08 11:16
  怎么打谱尼第七道封印呀我快急死了
评论者:1654654857498
时间:11-08 11:13
  怎么打谱尼第七道封印呀我快急死了
评论者:1654654857498
时间:11-08 11:13
  恐怕给你讲不清楚
评论者:749998390
时间:11-07 20:44
  太空站,中间,试炼之塔后面有个洞,洞的两侧有蓝色的灯,然后把这两个灯都点,再进就可以K谱尼了
评论者:744088217
时间:11-07 17:32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太空站
回答者:614679050
时间:11-07 12:17
   太空站
  勇者之塔神秘领域
回答者:277028885
时间:11-06 22:27
  太空站
回答者:w00234135
时间:11-06 16:1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