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战皇怎么打?

  我有火舞天尊和创世兵魂还有阿瑞波斯阿克萨斯这些是背包里的精灵库里还有200多只
提问者: wap.67271  时间:2014-11-09 19:33     悬赏:100    
最佳答案
  准备5只有先手技能的精灵烂鱼充数,其中首发的必须用既先手又消强的。第6只用战神盖亚配带技能战神狂龙破 战神之怒 石破天惊另外个使用次数多点的。开打,先用前面5只有先手技能的精灵烂鱼充数,第6只战神盖亚先用6个狂战之怒(中途如果快用战神狂龙破,因为战神狂龙破若打出致命一击会恢复自身所有体力,用战神之怒会使我们5回合致命几率上升1/8)等满了用次数多点的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15 16:0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6个人评价
6(37%)
不好 10(63%)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先用雷伊消强 在用貂蝉单挑
回答者:a1241586223@
时间:11-10 22:11
  准备5只有先手技能的精灵烂鱼充数,其中首发的必须用既先手又消强的。第6只用战神盖亚配带技能战神狂龙破 战神之怒 石破天惊另外个使用次数多点的。开打,先用前面5只有先手技能的精灵烂鱼充数,第6只战神盖亚先用6个狂战之怒(中途如果快用战神狂龙破,因为战神狂龙破若打出致命一击会恢复自身所有体力,用战神之怒会使我们5回合致命几率上升1/8)等满了用次数多点的
回答者:14280417900123
时间:11-10 19:26
  战皇怎么打?
回答者:604529092
时间:11-10 18:3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