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捕捉闪光皮皮

捕捉闪光皮皮
提问者: 786436825  时间:2014-11-10 13:54     悬赏:0    
最佳答案
  一直在克洛斯星等就可,一定要有恆心,闪光皮皮出現後30秒就會消失,你沒給悬赏我也答你,所以記得采纳我啊!
回答者:Ricky6
时间:11-10 19:3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90个人评价
56(62%)
不好 34(38%)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克洛斯星神宠止境可以兑换的,材料可以通过闪光波斯第加VS暗黑波斯蒂加活动获得,还没绝版哦
评论者:asdsdcsada
时间:11-12 18:36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6条
  只有黑暗神皮还有闪光神皮身上才有超神能量,我就这样玩,天天打,都得了神皮超净化道具了。
回答者:711987821
时间:11-12 12:52
  抓不了,要参加活动
回答者:1178891896
时间:11-12 12:32
  去克洛斯星的神宠秘境参加活动闪光皮神vs暗黑皮神,用超神能量4个兑换可得。现在抓不到了。
     希望采纳O(∩_∩)O~~
回答者:329167418
时间:11-11 19:39
  去克洛斯星的神宠秘境参加活动闪光皮神vs暗黑皮神,用超神能量4个兑换可得。现在抓不到了。
   希望采纳O(∩_∩)O~~
回答者:6655202001
时间:11-10 21:04
  只要一直用超级胶囊抓它就好了。
回答者:751846163
时间:11-10 20:16
  没有抓,只有用活动得!
回答者:13107091388a
时间:11-10 20:0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