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布莱克和卡修斯哪个厉害

  算超进化
提问者: yh106038  时间:2014-11-11 18:3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卡修斯
回答者:31165222
时间:11-24 20:03
  布莱克
回答者:754823222
时间:11-17 15:49
  布莱克厉害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15 16:05
  卡修斯
回答者:6824gh1
时间:11-15 09:59
  您好,我的观点是布莱克,因为它的技能更加全面,大招,消强,解弱,全属性强化,弱化,控场都有。超进化后性能更加全面。
   望采纳!
回答者:2482893
时间:11-13 18:24
  卡修斯厉害,他是双属性的
回答者:650134684
时间:11-12 17:34
  卡修斯
回答者:492702495
时间:11-12 13:25
  布莱克
回答者:430060884
时间:11-11 19: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