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威斯克能捕吗

威斯克能捕吗
提问者: 650134684  时间:2014-11-12 17:3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不能捕
回答者:911358702
时间:05-09 15:22
  不可以,你以为所有的精灵都能捕啊,那我将神吕布不就被你捕了
回答者:2608562079@qq.com
时间:11-24 18:13
  不能
回答者:737912144
时间:11-15 16:27
  不能捕
回答者:754598176
时间:11-14 21:57
  不能
回答者:749705711
时间:11-14 16:41
  不能捕
回答者:588842092
时间:11-14 12:58
  不能捕
回答者:1036329869
时间:11-13 16:57
  不能捕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12 18: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