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练级场经验怎么领

练级场经验怎么领
提问者: 874762192@qq.com  时间:2014-11-14 19:4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自动
回答者:747048270
时间:11-15 13:55
  他们把经验放到经验器里了
回答者:6824gh1
时间:11-15 09:56
  直接把经验给打野怪的宠物身体里
回答者:594289435
时间:11-15 09:36
  打完这后经验已经被精灵吸收
回答者:1873677284
时间:11-15 08:07
  不用领
回答者:679860090
时间:11-14 22: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