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大地之神卡修斯

大地之神卡修斯
提问者: 1330381181  来自:福建   时间:2014-11-14 22:2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1条
  那个可厉害了,神宠啊
回答者:1413957191  来自:福建
时间:12-23 18:49
  我有
回答者:1115210903  来自:四川
时间:11-23 22:14
  那个可厉害了,神宠啊
回答者:1027502422  来自:河北
时间:11-18 19:53
  怀特星
回答者:832172813  来自:江苏
时间:11-18 19:24
   怀特星
回答者:1339119546  来自:江西
时间:11-18 18:56
  蒙娜丽莎强化6回在精华吸取1会就赢了
回答者:1141311678  来自:河北
时间:11-18 18:35
  我有大地之神卡修斯.卡修斯不难.好打.
回答者:1112725652  来自:山西
时间:11-18 07:49
  蒙娜丽莎先消强(它又强化了,要及时消掉),强化3次后,用大招:草语风花善几次,就赢了。
回答者:1404675332  来自:山西
时间:11-17 22:48
  正确答案是:裂空星系的怀特星赛尔们要牢记哦
回答者:1255118370  来自:福建
时间:11-17 21:27
  怀特星
回答者:1404528345  来自:黑龙江
时间:11-17 18:03
  卡修斯太难打了
回答者:1404528345  来自:黑龙江
时间:11-17 18:02
  怀特星
回答者:774600688  来自:湖北
时间:11-16 20:11
  怀特星
回答者:764494966  来自:广东
时间:11-16 16:32
  卡修斯打败,咋打
回答者:1328898361  来自:河南
时间:11-16 15:53
   怀特星
回答者:1222098112  来自:广西
时间:11-16 15:34
  怀特星
回答者:1243735079  来自:内蒙古
时间:11-16 15:34
  怀特星
回答者:1132491469  来自:湖南
时间:11-16 14:38
  怀特星
回答者:865643695  来自:河南
时间:11-16 08:59
  怀特星
回答者:1364775515  来自:江苏
时间:11-16 07:30
  是超进化吧?
回答者:1402733407  来自:浙江
时间:11-15 21:00
  现在卡修斯超进化太难搞了,后悔没签到,现在几率超小超小啊
回答者:417600151  来自:湖北
时间:11-15 20:03
  怀特星
回答者:422195165  来自:安徽
时间:11-15 20:00
  超进化
回答者:575373957  来自:浙江
时间:11-15 19:48
  正确答案是:裂空星系的怀特星赛尔们要牢记哦
回答者:710832669  来自:四川
时间:11-15 19:35
  怀特星
回答者:1402249372  来自:上海
时间:11-15 16:27
  怀特星
回答者:1355244622  来自:河北
时间:11-15 15:28
   怀特星
回答者:1286013440  来自:北京
时间:11-15 14:45
  怀特星
回答者:1293080226  来自:江西
时间:11-15 13:55
  怀特星
回答者:1063985520  来自:贵州
时间:11-15 12:13
  怀特星
回答者:1283022027  来自:山西
时间:11-15 12:04
  卡修斯在那里打
回答者:1232366537  来自:江西
时间:11-15 10: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