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元神珠是什么

元神珠是什么
提问者: 698973826  来自:吉林   时间:2014-11-15 09:1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3条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413957191  来自:福建
时间:12-23 18:48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314540791  来自:重庆
时间:11-17 23:43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314540791  来自:重庆
时间:11-17 23:42
  可以转换精灵
回答者:314540791  来自:重庆
时间:11-17 23:41
  是好吃的,褐色是巧克力味,粉红色是草莓味的,蓝色是蓝莓味的,白色是牛奶味的,绿色是苹果味的,橙色是橘子味的
回答者:314540791  来自:重庆
时间:11-17 23:36
  两只精灵融合之后的东西,再转化就OK
回答者:1068642049  来自:山东
时间:11-17 19:44
   太空站左翼,然后勇者之塔的旁边有2个蓝灯,点击那2个蓝灯之后就会变绿色,之后就出现勇者之塔之神秘领域,然后精灵背包有6个100级的精灵就可以进去面了,谱尼就在这里
回答者:1404555932  来自:辽宁
时间:11-17 18:43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145334349  来自:广东
时间:11-16 19:04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288251291  来自:福建
时间:11-16 15:56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224287346  来自:浙江
时间:11-16 13:41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297732212  来自:河南
时间:11-16 10:49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1297732212  来自:河南
时间:11-16 10:49
  融合精灵的精元
回答者:849890491  来自:广东
时间:11-15 12:0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