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100级的宠物还能升级吗

  我的雷伊100级还能升级吗
提问者: 741706152  时间:2014-11-16 13: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2条
  不能
回答者:911358702
时间:05-09 15:20
  不能
回答者:2692255944
时间:04-28 19:17
  不可以,最高就是100级
回答者:508125038
时间:12-12 12:18
  不能
回答者:566675604
时间:12-05 18:02
  不能
回答者:762622730
时间:12-03 11:52
  不能
回答者:31165222
时间:11-24 19:57
  当然不能了
回答者:751556952
时间:11-22 11:35
  不可能
回答者:52596874
时间:11-21 19:38
  不可以
回答者:613807225
时间:11-20 19:26
  不能
回答者:757081498
时间:11-18 19:05
  不可能
回答者:24096264
时间:11-17 19:00
  不能
回答者:754823222
时间:11-17 15:47
  不能
回答者:504966796
时间:11-16 20:33
  不能
回答者:504966796
时间:11-16 20:32
  不能
回答者:2103635045
时间:11-16 19:22
  不能
回答者:672363321
时间:11-16 19:03
  不可能
回答者:612153549
时间:11-16 18:59
  不能
回答者:757451020
时间:11-16 18:50
  不可能
回答者:02885919899
时间:11-16 16:37
  不行
回答者:28968843041
时间:11-16 16:13
  能
回答者:756470507
时间:11-16 15:23
  不能
回答者:1968529764
时间:11-16 14: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