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白虎的特性

  白虎特性是什么?
提问者: 0m00m000m  时间:2014-11-16 14:2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有了特性才厉害
回答者:240514232
时间:11-16 17:49
  没有。特性需要自己去弄。特性附体晶片,用了后有随机特性
回答者:qwwoainirr
时间:11-16 14: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