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影战萨格罗斯圣者之心无赛尔号圣皇怎样打

赛尔号影战萨格罗斯圣者之心无赛尔号圣皇怎样打
提问者: 656870749  时间:2014-11-17 17:3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神王首发,开头放0招数,用完,放大招,放完,血量还剩277——300,换蒙娜丽莎,金光开头,换一个替死,上神王,放大招,秒了他们。
回答者:613301506
时间:11-28 20:40
  秒杀啊
回答者:613807225
时间:11-20 19:23
  秒杀
回答者:270734242
时间:11-19 22: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