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泰坦之是什么?

泰坦之是什么?
提问者: 663981325  来自:湖南   时间:2014-11-20 18:0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可以强化精灵
回答者:566409807  来自:广东
时间:11-27 12:44
  可以强化重铸全能刻印
  打开精灵背包,随便放一只精灵进去,在精灵全身像下有三个孔,点第一或第二个,右边会出来一个格子,上面有你已有的刻印,下面有个“刻印中心”点开后会出来一个界面,选一个全能刻印就可以强化或重铸全能刻印了
回答者:1410367378  来自:上海
时间:11-25 21:49
  泰坦之灵
    可以强化精灵
回答者:1404555932  来自:辽宁
时间:11-25 18:21
  是可以换东西
回答者:1380795326  来自:山东
时间:11-24 20:35
   是可以换东西
回答者:493566981  来自:广东
时间:11-23 17:23
  泰坦之灵
  可以强化精灵
回答者:1384104323  来自:山东
时间:11-22 12:58
  泰坦之灵可以强化特性。
回答者:1404514717  来自:安徽
时间:11-21 18:25
  是可以换东西
回答者:1215302903  来自:四川
时间:11-20 19: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