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特兰西怎么的诺伊尔顿,求配招和出招顺序

特兰西怎么的诺伊尔顿,求配招和出招顺序
提问者: 342183346  时间:2014-11-22 19:3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PVP:
  ①:无影圣光剑、光剑掌控、净化之剑、无休刀锋。
  ②:光剑掌控、净化之剑、无休刀锋、技能石/光速切割。
  ③:无影圣光剑、光速切割/技能石、净化之剑、无休刀锋/光剑掌控。
  PVE:无影圣光剑、光剑掌控、净化之剑、无休刀锋。
回答者:320290014
时间:11-28 10: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