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签到的白虎之子不在精灵背包里那在哪了

  活动白虎之子免费送需要签到3天领取3个七彩之光后再点领取七彩虎王后不在精灵背包里那在哪了
提问者: 760820400  时间:2014-11-23 07:5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你打开基地,打开分子转换器,发现有一个或几个小球,那是精元,点击,出现孵化,点击孵化,15分钟或再次打开,就可以获得七彩虎王了。希望你成为一个赛尔号高手,加油
回答者:613301506
时间:11-28 20:36
  是一个精元孵化出来
回答者:753360835
时间:11-28 12:43
   是一个精元 你去孵化就行了
回答者:329297485
时间:11-27 20:19
  在精灵仓库里或者是一个精元
回答者:761783777
时间:11-23 19:27
  仓库
回答者:760666304
时间:11-23 15:34
  在精灵仓库里
回答者:729022477
时间:11-23 15:13
  仓库或是一个精元
回答者:581345050
时间:11-23 12:07
  仓库
回答者:673158393
时间:11-23 11:32
  是一个精元 你去孵化就行了
回答者:1959852116
时间:11-23 10: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