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谱尼七个碎片怎么兑换谱尼

谱尼七个碎片怎么兑换谱尼
提问者: 615725030  时间:2014-11-24 12:0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要8个,还有一个真身碎片
回答者:1541346451356
时间:12-03 19:11
  你只要打完谱尼的真身七个碎片就自动变成谱尼的精元。
  还要打赢真身呢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30 15:02
  再次点击谱尼,会出现“你已经瑞换了神宠——谱尼,请到基地签收”,再去基地就有了
回答者:613301506
时间:11-28 20:33
  打完谱尼真身以后,系统会提示你把碎片合成精元的
回答者:1372365926
时间:11-28 11:53
  你只要打完谱尼的真身七个碎片就自动变成谱尼的精元。
回答者:403260967
时间:11-24 19:32
  还要打赢真身呢
回答者:qazwsx738221
时间:11-24 13: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