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魔焰星星怎么进化

魔焰星星怎么进化
提问者: 2992617934  时间:2014-11-28 19:1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看赛尔攻略
回答者:1511249210212
时间:12-19 21:43
  第一关打出致命一击,第二关把魔焰猩猩升为极品
回答者:768618834
时间:12-06 15:41
  主宠进阶 (精灵中心)
回答者:1541346451356
时间:12-03 19:09
  经验和打怪
回答者:754920840
时间:11-29 09:22
  成长之路
回答者:zhn25@my
时间:11-29 07:23
  点击左上角的“成长之路”,就可以慢慢的完成里面的任务。完成多了就自然看见魔焰猩猩的超进化机会!
回答者:3079050asd
时间:11-28 22:27
  看赛尔攻略
回答者:651434540
时间:11-28 21:05
  融合
回答者:83002373
时间:11-28 20:31
  看赛尔攻略
回答者:31165222
时间:11-28 19: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