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布莱克在哪孵化?

  布莱克怎样孵化
提问者: 760578808  时间:2014-11-29 17:5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用诺诺
回答者:647942135
时间:12-06 13:10
  然后点击nono,用精元孵化 点击你的NONO在点击原型孵化
回答者:8602119555
时间:11-30 14:32
  有一个分子转化器,点进去,里面有你所有的精元。点布莱克的,点孵化,24小时候再来领取。
回答者:210050507
时间:11-30 11:23
  精灵转化器
回答者:1073760857
时间:11-30 09:14
  实验室
回答者:762649797
时间:11-30 08:50
  分子转化仪
回答者:shaoyan12
时间:11-29 22:00
  来
回答者:15295020213
时间:11-29 20:35
  精元啊,大哥,在格雷斯星打败布莱克后就可以得到精元,然后点击nono,用精元孵化
回答者:733966017
时间:11-29 19:53
  点击你的NONO在点击原型孵化
回答者:322227803
时间:11-29 18: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