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取消绑定(刻印绑定)

  如“睿智”刻印之类的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4-11-29 21:2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可以去进行问题反馈,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回答者:764729828
时间:12-23 19:00
  无法取消
回答者:1900875549
时间:12-05 19:46
  点一下刻印,然后就可以了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2-04 19:19
  一旦绑定,就无法取消。
回答者:1163683727
时间:11-30 22:34
  点一下刻印,然后就可以了
回答者:13516887277jk
时间:11-30 14: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