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斗神瑞尔斯黑暗托鲁克怎么打

斗神瑞尔斯黑暗托鲁克怎么打
提问者: 514354094  时间:2014-11-30 14: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钻石神宠打,一个大招就行了。反正我是用奥斯卡打的
回答者:734519329
时间:11-30 19:42
  就这样打
回答者:8833442222
时间:11-30 16:18
  高血的雷伊多坚持14回合,1个大招
回答者:748456833
时间:11-30 15: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