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魔狮迪露怎么打?

魔狮迪露怎么打?
提问者: 2503548735  时间:2014-12-02 21:0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多买补血东西
回答者:335049937
时间:04-24 15:06
  用波克尔
回答者:805987692
时间:01-28 17:39
  极度冰点、绝命火焰、镇魂歌、海洋之心等
回答者:109926256x
时间:12-07 19:41
  巴弗洛的镇魂歌技能(秒杀),用有令对方寄生,冻伤,烧伤技能的精灵轮流用令对方寄生,冻伤,烧伤的技能,望采纳
回答者:Ricky6
时间:12-04 18:46
  其实只要血魔命运之击轮到他的减血1/4就可以发达一百倍秒杀
回答者:757280640
时间:12-03 21:05
  阿克西亚极度冰点秒,魔焰秒,寄生,冻伤,烧伤,一起来
回答者:1541346451356
时间:12-03 19:03
  炼狱单挑
回答者:948585105
时间:12-03 19:00
  魔焰猩猩
回答者:153335627925
时间:12-03 12:24
  多买补血东西
回答者:762622730
时间:12-03 11: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