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龙胆天神刷什么(非主流控场)

  刚买了一只龙胆天神,不知道怎么刷,求各位大神解答。。
提问者: 764990167  时间:2014-12-03 20:3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没错
回答者:631917902
时间:01-29 13:29
  攻击255+速度255
回答者:153956194
时间:12-09 09:1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