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我的丽莎所以训练都过了,第5技能没有?

为什么我的丽莎所以训练都过了,第5技能没有?
提问者: 157827115  时间:2014-12-04 01:2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把对战模式换成新版的,最左边就是
回答者:198102877
时间:12-13 21:43
  去实验室,点三宠物进阶,
回答者:755548105
时间:12-06 10: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