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捕抓尼奥

  为什么捕抓尼奥总是说在找弟弟
提问者: 781578189  时间:2014-12-04 13:2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尼尔和尼奥是兄弟,你把尼尔放入背包,才能捕捉尼奥。
回答者:548020885
时间:12-20 20:10
  尼尔、尼奥喜欢变成仙人球
回答者:109926256x
时间:12-07 19:38
  带个尼尔在背包首发就不说在找弟
回答者:763837280
时间:12-07 11:13
  带个尼尔在背包首发就不说在找弟弟
  100几率捕抓尼奥,或换皮皮削血捕抓尼奥
回答者:6697799267314537
时间:12-04 17: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