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泰坦之灵有什么用

泰坦之灵有什么用
提问者: 482803449  时间:2014-12-07 18:1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8条
  可以用来强化刻印
回答者:812322801
时间:02-03 15:37
  强化刻印,就像精灵专属刻印,这是非常好的东西,越多越好
回答者:2279232
时间:12-12 14:08
  强化刻印
回答者:wuqiyang123
时间:12-11 20:44
  用来获得刻印,和强化刻印
回答者:718410163
时间:12-10 19:36
  精灵背包强化通用刻印,点开刻印中心,选好刻印后强化就可以了。
回答者:844577096
时间:12-10 13:06
  强化刻印,点开刻印中心,选好刻印后强化就可以了,个人建议多聚点
回答者:766130779
时间:12-09 21:22
  做什么事都要用
回答者:1330464145
时间:12-09 20:03
  对换泰坦用的
回答者:2028256642
时间:12-09 19:25
  强化
回答者:www.cctv.com2014
时间:12-09 19:22
  雷伊怎样升级
回答者:762952719
时间:12-09 19:13
  精灵背包强化通用刻印的
回答者:a1429502269
时间:12-09 11:54
  强化刻印,就像精灵专属刻印,这是非常好的东西,越多越好
回答者:718156258
时间:12-08 23:33
  强化
回答者:691190030
时间:12-08 20:59
  强化什么
回答者:689484774
时间:12-08 20:49
  用来强化刻章的
回答者:1449837060
时间:12-08 20:07
  强化什么
回答者:697205695
时间:12-08 19:44
  强化
回答者:chenxi5421
时间:12-08 18:35
  强化
回答者:652312758
时间:12-08 12: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