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雷神天明闪为什么没办法换

  雷神天明闪没办法用
提问者: 769712165  时间:2014-12-10 19: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明天再换
回答者:641616574891
时间:12-28 16:11
  重新登入一下
回答者:775049648
时间:12-17 19:16
  要重新登入
回答者:40553979
时间:12-14 15:06
  你可以试试把技能先随便替换一个技能,再把他换回来就行啦!
回答者:3213210.158
时间:12-12 16:10
  大招
回答者:1634739436
时间:12-11 20:50
  刷新一下
回答者:747141259
时间:12-10 21:04
  你可以试试把技能先随便替换一个技能,再把他换回来就行啦!
回答者:123456789sgywsx
时间:12-10 20:5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