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玄武怎么打?

玄武怎么打?
提问者: 1420934174  时间:2014-12-12 17:0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许愿树搞到玄武战符,带绿火,三个布鲁克克,一个先手消强,一个圣者炎龙刷速攻或速体,一个吉米利娅或吉安娜,上场用玄武战符,消强,三个布鲁克克海洋之心,火妈传承,圣者炎龙龙炎吐息至玄武死,万无一失
回答者:198102877
时间:12-13 20: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