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卡修斯怎么打

卡修斯怎么打
提问者: 18238241652  时间:2014-12-13 14:1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7条
  用谱尼
回答者:1352853030
时间:01-08 18:53
  拿两只飞系精灵
回答者:927710183
时间:01-12 18:38
  一打一打的呀
回答者:1452364062
时间:12-28 12:14
  丽莎消强 龙王子160大招
回答者:1228475196
时间:12-28 12:08
  可以用1炼狱魔神单挑2用丽莎3速度史莱姆可以捕捉泰坦星系永恒星树深处找吧!
  我用炼狱魔神单挑的!祝你成功!么么达......
回答者:775049648
时间:12-17 19:08
  蒙娜丽莎单挑
回答者:4399.baohanyang
时间:12-14 17:28
  托鲁克单挑,速度神爪加坚硬体格加飓风利袭加强袭幻影(不能带白羽净化,无效)
回答者:2156156665
时间:12-14 11:28
  用闪光波克尔!练攻击与速度各255,一开始用红韵,加自己的攻击、防御、特防等级,他打你你就加血,然后用大招挥翼飘舞
回答者:1789644939@qq.com
时间:12-14 11:18
  对不起,没有图片,要图片看以下链接!http://news.4399.com/seer/tujian/154985.htm
回答者:36485833
时间:12-14 08:47
  用彩翼蝶打,先用4~6次防守,血少于300的时候补血,如果卡修斯有能力提升就用魅影摆动,之后就用五色光来升自己,升到+6之后用彩蝶飞舞打2~3次就ok了。(注意,血在300以下一定要补血哦!)如果没有彩翼蝶就见下面!!!
  新出现的精灵中选择小彩翼蝶(小尾蝶,然后点击界面中的“GO”。
  
  在新的云层之径中,点击小尾蝶,就可以进入战斗,进行捕捉喽。彩翼蝶还是不能捕捉滴。
  相关攻略传送门:赛尔号云层之径在哪>>>
  
  依然是波克尔的手下留情,当小尾蝶剩1滴血的时候,一个中级胶囊丢过去,捕捉成功~感觉普通胶囊也能捕捉成功捏。
回答者:36485833
时间:12-14 08:45
  去补一只彩翼蝶。
回答者:2233422781
时间:12-13 20:47
  托鲁克单挑,速度神爪加坚硬体格加飓风利袭加强袭幻影(不能带白羽净化,无效)
回答者:198102877
时间:12-13 20:16
   先用丽莎布布的叶绿光束消强化,强化3次之后,开始用龙王子攻击。
回答者:1548731441313705080
时间:12-13 18:03
  用火,电,机械,超能暗影来打
回答者:46662778
时间:12-13 17:51
  打
回答者:wangwnag9892654
时间:12-13 17:08
  用光飞行系的
回答者:wangwnag9892654
时间:12-13 17:07
  先用丽莎的叶绿光束消强化,强化3次之后,开始用龙王子攻击。
回答者:456385561
时间:12-13 16: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