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基因重组道具在哪得?多少钻石?

  基因重组道具在哪得?多少钻石?
提问者: zxcvbnm500948096  时间:2014-12-13 15:12     悬赏:10    
最佳答案
  商城.5个钻石.你也可以去愿望树那里许愿.我就在那里得的
回答者:1327383265
时间:12-14 15:02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5个人评价
3(60%)
不好 2(4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在商城,35钻。
回答者:2233422781
时间:12-13 20:4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