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金斯特怎么打?

金斯特怎么打?
提问者: 748021185  时间:2014-12-18 19:51     悬赏:20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用利爪鲁斯王,把防御刷到280以上,体力440,攻击300以上。
  加黄色火焰(减免伤害)、天虎套装(全属性提升5%)、兑换或装备体力腰带、“保卫家园”属性称号( 50点体力)、攻击和防御能力珠、全属性珠子(全属性 50)、全能刻印、战队加成。
  先上先制 2的消强化精灵,接下来就是长时间交战,利爪鲁斯王回血技能和强化技能交替,攻击提升到 6即可用第五技能爆攻,对方提升攻击属性记得消强化。
回答者:
时间:12-21 18:1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2个人评价
5(41%)
不好 7(5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用利爪鲁斯王,把防御刷到280以上,体力440,攻击300以上。
      加黄色火焰(减免伤害)、天虎套装(全属性提升5%)、兑换或装备体力腰带、“保卫家园”属性称号( 50点体力)、攻击和防御能力珠、全属性珠子(全属性 50)、全能刻印、战队加成。
      先上先制 2的消强化精灵,接下来就是长时间交战,利爪鲁斯王回血技能和强化技能交替,攻击提升到 6即可用第五技能爆攻,对方提升攻击属性记得消强化
评论者:123984828
时间:01-01 16:33
  可以用利爪鲁斯王,把防御刷到280以上,体力440,攻击300以上。
    加黄色火焰(减免伤害)、天虎套装(全属性提升5%)、兑换或装备体力腰带、“保卫家园”属性称号( 50点体力)、攻击和防御能力珠、全属性珠子(全属性 50)、全能刻印、战队加成。
    先上先制 2的消强化精灵,接下来就是长时间交战,利爪鲁斯王回血技能和强化技能交替,攻击提升到 6即可用第五技能爆攻,对方提升攻击属性记得消强化。
评论者:784345676
时间:01-01 10:26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属性克制
回答者:595896370
时间:12-20 11:26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