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龙神哈克萨斯

  买了龙神哈克萨斯之后是普通的哈克萨斯超进化,还是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提问者: 13996301687  时间:2014-12-18 21: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8条
  我的龙神哈克萨斯攻击力429
回答者:894755682
时间:06-11 21:58
  用钻石买直接获得,用赛尔豆是超进化。
回答者:608126136
时间:02-22 14:32
  直接得龙神
回答者:yinzhehan
时间:02-11 08:43
  买肯定是直接获得
回答者:75936865
时间:12-28 17:16
  直接精元,希望采纳,谢谢。
回答者:641616574891
时间:12-28 15:52
  是的吧。
回答者:618392489
时间:12-22 20:52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580956067jin
时间:12-22 20:43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709749315
时间:12-22 19:36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709749315
时间:12-22 19:15
  哈克萨斯超进化
回答者:2658316364
时间:12-22 19:14
  哈克萨斯超进化
回答者:298354230
时间:12-20 20:52
  普通的哈克萨斯超进化
回答者:1507554359
时间:12-20 20:32
  直接的
回答者:1194729010
时间:12-20 19:56
  应该普通的哈克萨斯超进化,你按照实验室的极品来塑造。 刷攻击速度学习力,各255. 在塑造性格在用赛尔豆觉醒。
回答者:108765964
时间:12-20 19:06
  谢谢呀
回答者:819464029
时间:12-20 18:16
  要觉醒的哈克萨斯首发后超进化
回答者:1459167782
时间:12-20 16:51
  再得一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13870564833
时间:12-20 14:02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582063188
时间:12-20 12:58
  普通的哈克萨斯超进化
回答者:2658316364
时间:12-20 11:46
  把哈克萨斯设为首发然后超进化
回答者:15875664413
时间:12-19 23:55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213685977
时间:12-19 21:49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1511249210212
时间:12-19 21:39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205973894
时间:12-19 21:35
  买肯定是直接获得
回答者:l8868168
时间:12-19 19:52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kkk
回答者:2945252178
时间:12-19 19:33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2945252178
时间:12-19 19:32
  普通的哈克萨斯超进化
回答者:1317570642
时间:12-19 17:18
  直接得一只龙神哈克萨斯
回答者:493600033
时间:12-19 16: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