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格雷姆的宿敌之命可以在后手的情况下出三招吗

  比如:宿敌之命、太古玄气、斩龙之心、霸天屠龙斩后再用宿敌之命的那回合还是--260吗注意是后手
提问者: 757280640  时间:2014-12-18 21:07     悬赏:30    
最佳答案
  如果你放宿敌之命的那回合是后手这样可以。但是如果你宿敌之命是先手的话就不可以了,那样就悲剧了
回答者:757280640
时间:12-21 19:4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如果你放宿敌之命的那回合是后手这样可以。但是如果你宿敌之命是先手的话就不可以了,那样就悲剧了 可以
回答者:580956067jin
时间:12-22 20:5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