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尼奥怎么得

尼奥怎么得
提问者: 26632782201  时间:2014-12-20 13:4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下午12—15点,在与各个野外精灵战斗时都会出现(2点,克洛斯星几率较大);
  还要记得,带上尼尔和波克尔;
  先用波克尔打到残血,在上尼尔(不要攻击,要用胶囊直接捕捉)
回答者:548020885
时间:12-20 20:05
  会变成另一只精灵,可能遇见。
回答者:771106038
时间:12-20 15:25
  和外精灵对战有概遇见
回答者:ewsrgtd6546757
时间:12-20 14: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