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用雷伊 索兰特 打败卡修斯

  雷伊没雷神天明闪
提问者: 501191530  时间:2014-12-20 17:3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用闪光波克尔单挑
回答者:2692255944
时间:04-28 19:15
  我来教你,打卡修斯必须要用飞行系,最好有消强和致命的招,还有在赫尔卡星上的技能修炼的第二个可以打雷伊的幻影得雷神天明闪,打这个必须带160的地面系技能石刻印,望采纳
回答者:766130779
时间:12-21 21:14
  打不过
回答者:986095791
时间:12-21 09:32
  用了瞬雷天闪
回答者:775272829
时间:12-21 08:09
  瞬杀
回答者:1194729010
时间:12-20 19:39
  这样是不行的,有野生精灵彩翼蝶吗
回答者:214446862
时间:12-20 19:3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