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特性开启芯片除了用钻石买,还用什么获得途径吗?

  想给特兰西弄个特性,只不过没芯片了
提问者: 1607648236  时间:2014-12-21 10:45     悬赏:10    
最佳答案
  你好!两种平民获得途径:
  1.游戏界面右边星际许愿树许愿钻石道具,有几率获得;
  2.去参加圣诞超进化精灵贝塔丝活动,挂袜子许愿树有几率获得(限时)。
回答者:769742306
时间:12-21 18:4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5个人评价
4(80%)
不好 1(2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没了哦
回答者:766130779
时间:12-21 21:0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