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联盟的审判跟雷神天明闪哪个厉害?

联盟的审判跟雷神天明闪哪个厉害?
提问者: 778155473  时间:2014-12-21 12: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雷神天明闪
回答者:75936865
时间:12-28 17:10
  雷神天明闪好,有可能打出4被伤害。
回答者:778552912
时间:12-23 18:05
  雷神天明闪,有翻倍几率效果.联盟的审判联盟的审判看起来威力挺高,实则是个幌子
回答者:580956067jin
时间:12-22 20:49
  是联盟的审判,不过雷斯天明闪有时可以打出四倍伤害,谨慎考虑
回答者:766130779
时间:12-21 21:07
  你好!雷神天明闪好,有翻倍几率效果,pp3且配合雷伊的“雷”专属特性。联盟的审判看起来威力挺高,实则中看不中用,pp只有1
回答者:769742306
时间:12-21 18:42
   联盟的审判
回答者:704380166
时间:12-21 18:38
  联盟的审判
回答者:2523656377
时间:12-21 12: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