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现在打败特兰西还给特性吗?

  我问问现在打败特兰西还给特性吗?
提问者: 78032223  来自:河北   时间:2014-12-25 17:05     悬赏:30    
最佳答案
  给!楼上別乱说。
回答者:470506841  来自:中国
时间:12-27 12:0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个人评价
1(1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不给
回答者:535293889  来自:河北
时间:12-25 20:1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