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哈莫雷特怎么打都减0?

为什么哈莫雷特怎么打都减0?
提问者: 964578619  来自:黑龙江   时间:2014-12-26 16:37     悬赏:50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该隐和布莱克耗招,在用水,在用火,在用草系轮流打,打的时候是10几个回合。
回答者:1424903355  来自:广东
时间:12-27 06:3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2个人评价
7(58%)
不好 5(42%)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你可以用该隐耗招直到它3回合都用龙王波该隐死后上布莱克耗龙王波在用水火草的顺序打
回答者:1370734224  来自:河北
时间:01-02 13:27
  根据水火草顺序出战才可以对他造成伤害
回答者:883630044  来自:湖南
时间:12-28 17:01
  只有根据水火草的顺序出战才可以对他造成伤害哦。
回答者:296629281  来自:福建
时间:12-27 15:24
  因必须暴击
回答者:1435352708  来自:河北
时间:12-26 18:0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