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我的雷伊第五技能的三重考验都过了,点开启时提示背包无雷伊,可明明有

为什么我的雷伊第五技能的三重考验都过了,点开启时提示背包无雷伊,可明明有
提问者: 944727201  来自:加拿大   时间:2014-12-28 02:17     悬赏:30    
最佳答案
  雷神没超进化
回答者:281329564  来自:中国
时间:12-28 17:5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0个人评价
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5条
  因为必须是超进化过后的雷神雷伊才可以获得第五技能
回答者:717100248  来自:内蒙古
时间:01-03 15:32
  不在背包
回答者:942096374  来自:北京
时间:12-28 20:27
  1.可能没血了。2.没超进化成功。3级别不够哦! 望采纳。
回答者:1066095681  来自:山东
时间:12-28 18:35
  要雷神雷伊
回答者:674531246  来自:广东
时间:12-28 18:20
  你的雷伊有没有超进化?
回答者:1386983921  来自:河南
时间:12-28 14:23
我要提问